副会长李翩翩博士到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婴幼儿托育服务知识专题讲座

2023-10-13      】

为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树立专业目标和职业理想,衡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现代服务与管理系于10月11日下午在阶梯教室五开展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思想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国际儿童学会中国区理事、广东省早期教育研究会副会长、认知心理学博士李翩翩主讲。

李翩翩博士此次讲座的主题为《科学托育——不一样的成长》,从托育的定义、科学托育与家庭日常照护的不同、科学托育与感觉器官发展的关系以及科学托育的意义四个方面展开。讲座妙趣横生、直观形象,让听课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受益匪浅。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托育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对未来职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托育工作者。(文/肖桂英  图/肖小青  李芳敏)


打印】 【关闭